学校举办教学院长专题培训会


7月19日,学校在第六教学楼203教室举办教学院长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毕可志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毕可志首先阐明了举办教学院长专题培训的意义。教务处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对与教学相关的文件政策、业务流程、工作要求以及工作的思考进行了专题培训和交流。南开大学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原教务处处长杨光明作了《理解教学服务教学 成长你我》的专题报告,分享了他多年的教学管理的经验,从什么是“学校”、怎么理解“教育”入题,实现从术到道的转变。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还对教学管理工作展开大研讨,对相关文件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刻领会新时代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持续改进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我们的QQ群

我们的微信号

联系电话:0535-6902613

Powered by 烟台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