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负责全校教师教学发展规划的拟定与组织实施,构建完善的教师教学发展制度体系。

2.负责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包括新进教师岗前培训、青年教师助教培养、青年教师在职轮训、中青年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教学管理人员培训等促进教师教学的可持续发展。

3.负责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优秀教师和教学名师的组织评选工作。

4.负责组织教师教学研讨交流。组织教师开展专题研讨与分享活动,研讨教学问题,交流和分享成功经验。组织教师参加短期培训、学术会议、教学沙龙(工作坊)等方式开阔教师的视野、研讨交流教学理念与方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

5.负责为教师教学提供信息咨询及教育技术服务,为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教学提供咨询、指导与帮助,使教师掌握先进教学手段。汇聚国内外的优质教学资源,建立教学资源的信息化系统,展示优秀教案、优秀课件,推广优秀教学成果,搜集和发布教学法论文及教改经验。

6.完成学校和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我们的QQ群

我们的微信号

联系电话:0535-6902613

Powered by 烟台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