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单位



近日,山东省教育信息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单位,我处报送的《推进信息技术与日常教学深度融合——以烟台大学课程信息化建设为例》成功入选。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推广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根据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山东省教育信息中心案例征集的要求,教务处总结、凝练课程教学信息化建设案例,充分展现我校推进信息技术与日常教学深度融合的做法,通过专家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等程序,被评为本科院校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下一步,教务处不断总结教学信息化工作经验,继续提高教学信息化应用成效,提升精细管理、智能服务和个性教学水平。日常教学中更加注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促进教育公平。

 

我们的QQ群

我们的微信号

联系电话:0535-6902613

Powered by 烟台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