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具箱


教学工具箱

  • 学习风格测试工具

作为教师,了解了学生的学习风格之后,可以更自如和有效地开展教学,教师也可对自己进行学习风格的测试。这款测试是由Neil Fleming开发,是英文版本。

测试地址:http://www.vark-learn.com/english/page.asp?p=questionnaire

  • 评分量表

这个网站提供各种评分细则和评分量表,可供参考

链接地址:http://course1.winona.edu/shatfield/air/rubrics.htm

  • 教你如何制作PPT

这个网站包括03,07和10版本的PPT基本使用方法,整合了各种网站的视频和图片资源,希望对老师制作PPT能够提供帮助。

链接地址:http://www.pptok.com/how

  • 质性分析软件NVivo

建议老师在收集学生反馈,整理相关的教学成果时采用此软件,它可以进行基本的归类,减少总结的耗时。

试用30天版http://www.softwarelist.cn/nvivo/download.htm

使用的图示说明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be4ff90100vp4j.html

我们的QQ群

我们的微信号

联系电话:0535-6902613

Powered by 烟台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