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烟台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决赛的通知


各单位:

学校组织专家对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初赛情况进行了评审,根据选手的申报书、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指标得分遴选30人参加现场决赛(分组名单及比赛顺序见附件),现将决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组别

地点

1021日(周四)

14:00-16:00

正高组

六教204

13:30-17:30

副高组

六教205

13:30-17:30

中级及以下组

六教208

二、决赛流程

决赛方式:决赛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和评委质询方式进行。

1.现场汇报

现场决赛须由课程负责人使用PPT进行汇报,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材料,每项课程作品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团队成员可以现场观摩。

2.评委质询

评委提问和选手回答时间不超过5分钟。

3.提交材料

1)教学创新设计汇报PPTPPT命名为“组别+主讲教师姓名+课程名称”,PPT显示比例16:9PPT版本为2016版及以下)请于1019日前发送至邮箱:jsjxfzzx@ytu.edu.cn,逾期未提交材料的选手按弃赛处理。PPT提交以后不允许更改。

2)请参赛教师准备《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纸质版一式3份,于1021日比赛前10分钟提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创新成果报告(含约300字摘要和不超过4000字正文),排版打印建议,标题用“组别+姓名+课程名称”创新成果报告,字体用方正小标宋简体,20号字;正文:一级标题:黑体,二级标题:仿宋-GB2312,加粗,正文,仿宋-GB2312,四号字,行距:固定值24磅。全文首行缩进2字符。A4纸双面打印,无需加封皮,左侧装订,装在大信封里,信封上注明“组别+姓名+课程名称”创新成果报告。

三、决赛现场注意事项

1.1021日下午13:45(正高组)/13:15(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参赛选手按时到达比赛地点签到,并按顺序提交《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签到后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

2.工作人员对选手汇报进行计时,在第13分钟时,举提示牌进行提醒“剩余2分钟”;15分钟时,举提示牌提醒“时间到”,选手结束汇报,进入评委质询环节。

四、其他事项

1.决赛评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决赛阶段成绩占总成绩的35%;初赛成绩计入总成绩,占65%

2.未尽事宜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电话6902102

 

附件(请办公系统下载):

     1.决赛分组名单及比赛顺序

2.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评分标准

教务处

20211012日 

 

我们的QQ群

我们的微信号

联系电话:0535-6902613

Powered by 烟台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