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2020年入职的青年教师进行助教培养期满考核


6月22日下午,烟台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考核在综合楼举行,副校长宋中民、毕可志莅临考核现场并旁听了部分青年教师的试讲。

校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并指出青年教师助教培养期满考核工作是对新入职教师一年培养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检验,要求考核专家把好关,严格考核,切实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根据烟台大学青年教师为期一年的助教培养计划,通过遴选优秀指导教师对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进行全程指导和帮助,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院中期考核后,本次期满考核共有92位青年教师参加。教务处组织30位专家分十个组别逐一对参加考核人员进行了试讲20分钟业务内课程的考核,并一一进行点评,给出改进建议。本次青年助教全部通过期满考核,取得了教学上岗资格。

学校自2015年开展青年教师助教培养工作以来,先后400余位青年教师经历培养过程,并不断提升教学能力逐步成长为教学骨干。目前,学校已经启动对《烟台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培养实施办法》的修订工作,广泛征集一线教师、考核专家、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新入职教师的培训培养工作,助力青年教师尽快胜任教学岗位工作,加快青年教师成长,着力提高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我们的QQ群

我们的微信号

联系电话:0535-6902613

Powered by 烟台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