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122日,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公布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结果的通知》中,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这是主管部门首次举行面向全省高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比赛。

全省共有55所高校208个选手(团队)参加了省级复赛,以法学院孙世玉、刘运正和化学化工学院张婷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优秀奖。在历时2天的决赛中,团队选手克服种种压力,不断磨合演练,最终在30所高校54个选手(团队)中脱颖而出,由音乐舞蹈学院张景晖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李清华以及药学院刘沙、张蓬组成的2支团队均获得一等奖。


本次信息化教学比赛从信息发布到赛事完成时间紧、任务多,推荐参加省级复赛的三支队伍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制作和完善参赛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视频资料。教务处高度重视,多次强调要适时攻坚,打好全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的第一仗。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参与比赛的全过程,在赛前动员、录制场地安排、场景布置、参赛资料修正、信息审核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并全程陪同选手参加决赛。


通过本次山东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为我校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案例借鉴。下一步,教务处将不断总结教学信息化工作经验,提升管理和服务,提高信息化应用成效,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与日常教学深度融合,推行多元混合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我们的QQ群

我们的微信号

联系电话:0535-6902613

Powered by 烟台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