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10月19日,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在烟台大学考点顺利进行,考点设标准化考场8个,来自36所高等院校的947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综合》三个科目共计1529人次的考试,省派巡视员田俊涛、肖存、隋文慧、卜建文到校对考试准备、监考员培训、考场监控、网络保障以及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副校长宋中民及教务处负责同志巡视了考试现场,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学校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宋中民副校长为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对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召开了纪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部门协调会,着力保障考试任务。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分工协作,各司其职,考前开展了考务工作培训会,逐一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考试环节充分展现了学校的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获得了省派巡视员和参加考试的新入职教师高度评价。

   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师资格考试是实施高校教师资格制度的重要环节,是新入职教师认定教育教学能力、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对严格教师职业准入、规范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提高队伍水平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我校作为综合类大学能够承担师资培训考试,是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信任,是对我校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肯定。

 

我们的QQ群

我们的微信号

联系电话:0535-6902613

Powered by 烟台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