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学专题报告会


    4月1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624教师培训厅举办了《培养引领未来的人——北大教学改革探索》教学专题报告会。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孙华教授做客本期讲坛,各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学秘书、教务员、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毕可志主持。

    孙华就北京大学教学改革的基本框架和人才培养的基本途径进行了详细介绍,从打开“教育”的边界、打开“学习”的边界、打开“学科”的边界、打开“师生”的边界、打开“学校”的边界五个层面报告了推进教学改革的举措。之后,孙华又与三位教师交流互动,分享了人工智能、慕课、翻转课堂等方面的经验并赠送了蔡元培著作《大学教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精彩纷呈,收获颇多。毕可志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要求与会者认真领悟,结合学校实际,探索提升我校教学工作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我们的QQ群

我们的微信号

联系电话:0535-6902613

Powered by 烟台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